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枫叶醉人作文

   日期:2021-01-2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70    评论:0    
核心提示:枫叶醉人作文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大伙都有写作文的经历,对作文非常是熟知吧,写作文可以训练大家的独处习惯,让我们

枫叶醉人作文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大伙都有写作文的经历,对作文非常是熟知吧,写作文可以训练大家的独处习惯,让我们的心静下来,考虑自己将来的方向。你写作文时一直无从下笔?下面是我们收拾的枫叶醉人作文,供大伙参考借鉴,期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枫叶醉人作文

  炎热的夏季走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季。秋女孩把绿叶变成了金灿灿的黄色,把那凋零的花枯变成了香甜可口的果实,秋女孩可真是法力无边啊。但也有失误的时候,你瞧,秋女孩一不小心就戳爆了桂花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绽放出了阵阵花香......但是,对我而言最好看的的还是那迷人的枫叶,秋季的枫叶真是醉人呐!

  当你走进迷人的'校园,或是走进乡村的小山,甚至是站在家门口也能远远的遥望那火红的枫叶。站在远处,虽然看不太了解,但站在远处却依然能看到那夏掩盖的球,那娇小的枫叶是那样的讨人喜欢,煞是好看。站在远处遥望枫叶就像是一团火,像是一束阳光,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温暖。近点、再近点,注意观察,你就会发现那枫叶中所蕴含的、不同的、没办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当你细细赏析枫叶时,枫叶就像是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当你像过客一样匆匆观赏时,枫叶就像是一团温热的火;当你像科学考察家一样仔仔细细观察枫叶时,枫叶就像一片充满神秘感的稀少叶子;当你像雕刻家一样细看枫叶时,枫叶就像一片精致漂亮的工艺品。这就是它——枫叶,所蕴含的奥秘。它像是秋女孩送给大家的礼物,像是秋女孩来过而留下的痕迹,又像是夏姐姐留给秋妹妹的见面礼。秋女孩是那样的漂亮大方,送了这么多这么好的礼物给大家。而大家学校也收到了秋送给大家的礼物喔!一颗小小矮矮的枫叶树上住满了大家讨人喜欢调皮的小枫叶们和一颗装满浓浓花香就快要溢出花香的桂花树!大家细细品尝着秋的韵味,也醉了;大家闻着桂花香品尝秋的芳香,又是醉了;大家看着那火红火红的枫叶似骄阳、似火,更是醉了。

  秋风轻拂绿叶,绿叶转眼黄了;秋风掠过枯花瓣,转眼结出了果实;秋风飘过桂花树,花骨朵儿转眼绽放;秋风拂过枫叶,枫叶转眼换了衣裳。秋女孩是这样的温顺漂亮,我爱秋送给大家所有些礼物,但更爱秋送给大家的一片红!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